2011年4月3日

醒一醒.

最近就好像醉了这样
过着迷迷糊糊的日子 不懂自己在做么鬼.
每天还blurblur这样不敢相信自己从ns那里回来了 妈的 ! 杨羚, 你已经睡在自己的床了!! 已经在吉隆坡了!!!!!
醒一醒好吗?
除了吃喝玩乐之外 还是睡觉. 
驾车也驾到blurblur这样, 但是我还是能安全到家.
做工比老板迟到公司 放工比老板早下班 妈的 beh tahan我自己.
我真希望快快开学...................起码我有精神寄托. : )

终于
狠狠地
放弃了自己的梦想
把梦想抛到远远去 : (
还以为自己真的能照着自己的兴趣走
但不是了, 我不能那么自私  
就决定读business. : )
只能安慰自己, 改天读书出来可以做business woman噜.
杨羚, 加油!

希望改天能开幼儿园
那里知道有没有改天?
都预测明年会世界末日 
哈哈哈哈哈哈 
想开一点吧!
要来的总会来
所以我想用完自己的钱 以免一个地震来袭 OH NO 渣都没得剩! xD
but, TOUCH WOOD !!
这个不是一个很理智的想法.




好像没有什么时间去弹琴
但是还有一个grade8的文凭还没拿 : (
练好一点 妈妈朋友要我去interview, 做她们学院的钢琴老师了
用我的爱心,教小孩子们弹琴
希望不会气到爆血管.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姨们都吓到我会弹钢琴 哈哈哈哈 不出奇
因为我的脸也不像是会弹钢琴的人. :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