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我以为.

仔仔<3
my world is so unpeace, that makes me suffocated.
句子很好 形容着现在的我.
快窒息了 好辛苦好辛苦
我应该是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
杨羚, 你输给你自己了. 哈哈哈真可笑. :)
还以为在ns回来 自己会更坚强 因为眼泪都在那里流光了
怎知道我回来只会逃避现实 自己安慰自己 妈的逃避可以当饭吃吗?

明明不喜欢, 但是要说"我很喜欢"
明明喜欢, 但是却要说" 我不喜欢"
明明知道踏进去会被骂, 但是我还是很犯贱地踏了进去 被她骂了一顿
明明不喜欢听, 但是我还是脱下我耳朵挂着的耳机 把她说的一切 一五一十地记起来 让自己难过
明明想哭, 但是我还是忍着 把气吞了下肚子
明明很恨她, 但是我连打她的机会都没有
明明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但是没有心情 只好耽搁在一边
明明可以笑得很灿烂, 但是我却把笑颜给弄丢了.
明明可以过得很好, 但是.............. :(
我怎么了?
很多明明 很多我以为 很多但是
可是我又能做些什么呢?
可以我又能改变些什么呢?
戴着耳机 把音乐开到最大声 陶醉在音乐里, 选择不要听?
不要戴contact lens 视线变得非常模糊 然后安慰自己正在发梦 看到的全部都是假象 选择逃避?
我犯贱
我也会脱掉耳机
我也会戴着contact lens 把真相看到一清二楚.



很想很想这样转身就走.
事情解决了再call我回来
我很怕
很怕听到吵声
真的很想驾车出去那里都好 吵完再叫我回来
第一次跟妈妈说, 咪, 我怕 我真的怕 真的很怕
活了17年5个月
第一次对妈妈说" 我真的很怕" 这5个字
我也不懂做么这5个字会在我口中说出来.
也许我真的很怕 真的怕了. : ' )
很怕的时候只会往冰箱的方向走, 去看还有没有酒 你真的以为你那么容易醉吗杨羚?! 
 就算你真的醉了,醉醒了还会记得那些不开心的事. 别傻了.


进退两难.
你们要我怎样?
问了自己很久.
要怎样!!!!
我真的很不懂!!!
你说阿! 你们要我怎样你们才高兴?
你说阿!!! 你说阿!! 说看看! 说阿!!!!!!!!!!!!!!!!!!!!!!!!!!!!!!!!!!!!!!!!!!!!!!!!!!!!!!!!!
fucklah! 你一定会问回我, 你要我怎样?
我真的不懂你要我怎样教你怎样做.
算了. 没有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