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吉隆坡, 我回来了.

*恭喜我真的回来了. 不用再每天7早8早爬起身 站在padang kawat 唱negaraku & khidmat negara的歌.
*脸也比以前尖了很多-.- 尖到变长. 很丑-.-
*皮肤也比以前黑了很多! : ( 跟马来婆没有什么分别. 尤其是那双手! 又黑又干-.-
TMD 因为又晒又要自己洗衣.

短短的这3个月内. 领悟了很多以前不懂的事.
在营里面才发觉到家人真的很重要.
以前恨不得不要回家, 一睡醒刷了牙就跑出去玩. 一点也不珍惜与家人一起的时光.
"jit dor" 的时候终于到了.
在camp里最无助的时候, 要听妈妈的声音, 却要等电话亭, 抢电话
在camp里最辛苦的时候, 要抱抱妈妈的时候, 却连妈妈的背影都看不到.
在camp里生病的时候, 坚强地对自己说, 不能生病, 要快快好回. 因为没有妈妈在身边拿药给我吃 摸着我的额头, 看还有没有发烧.
在camp真的辛苦到极点. 要看妈妈爸爸, 都要坐3个小时的飞机才可以看到. 隔山隔海.
在penceroboh入侵我们camp的时候, 我只想着我要回家, 因为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


在camp里, 我终于体会到妈妈对我的好.
在我崩溃的时候, 打给妈妈, 妈妈却连夜买机票, 飞过来看我. 带我坐飞机去到另外个地方散心.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妈妈对我说, 要坚强, 我女儿杨羚最坚强, 不要哭. 很快就可以回来做回自己了.

在camp里, 每天都做着自己不喜欢做的东西.
每天都喜欢装没事, 其实已经伪装到很累了.
过得好颓废.
但是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学到容忍
学到包容
学到独立
学到怎样站着睡觉. xDDD
学到怎样去解决事情.
最重要的是, 学到怎样去珍惜家人.


在camp里, 我眼睁睁看着妈妈被外人欺负, 我却帮不了着什么.
只能在电话里安慰着妈妈.
在camp里, 我眼睁睁看着妹妹一天一天地学坏. 一天比一天叛逆.
我也只能在电话警告她, 劝她.
我一点也帮我上忙.
没有用.




我的床和locker. :D 很乱我知道. xD


每天早上都吃的饼干. 一边听歌. 一边吃饼干. :)



每天的行程都写在这个board.



我们4组的人数. 我是kump. SINGA. : )
也是这一批的冠军 : )


 resort ?!?!?!?! 不要被骗-.-

canteen !! : ) 吃东西的地方. 

 AL-nilam. 我的block名. 收电话的盒子. 对这个盒子又爱又恨!!




是时候跟妈妈私奔去另外一个地方了. 5days 4 nights.



等着飞机., 准备离开 :)


私奔的必备装扮. 以免别人认得出我-.-

我很想有自己的music centre. 教钢琴.

G-shock. lover's collection !!!!!!! 我好爱! 那里卖RM696, 这里卖RM 999.
不去抢?! -.-

我和侄女.

我和侄子.





最后一个礼拜才duty. -.- 哈哈哈哈


march 13 ! 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一天都光完. 我终于可以回我自己的家
见到自己的家人了. ! :)
回到家, 我会更爱惜我的家人与朋友
因为我真的超级想念她们的!!!! : )
哈哈

好多东西要买
好多东西要做
-.-
不过, 我很享受: )

很开心做回自己, 就这样.

2 則留言:

  1. jie... be urself... dont unhappy, cheer up... and welcome back jie!!! <3... ^^

    回覆刪除
  2. oh gosh..i cried when reading this post...anyway, glad that you are back...good life ahead ya..miss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