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活该.

最近没有什么说话 因为喉咙痛到快疯掉.
我也很dei seii, 喉咙痛也不吃药 一直吃煎炸东西 (因为太久太久没有吃了)
晚上睡觉 早上睡醒 咳到像肺痨病患者. =.=
这叫活该.
顺其自然好了. : )


最近也很喜欢待在哥哥的房间上网. 因为音响设备超级好 : )
得空也要去lowyat买回几台speaker, 放在我房间 酱我就能跟房间培养感情了! : D

玩电脑的同时, 我也看到这个. 所以我就拍了下来 edit edit 一下. xD


拍照的同时, 搞怪的妹妹进来了. 就一直拍照噜 : )



妹妹越变越美! 杨妹妹, 你就减肥咯!! 高高瘦瘦比较美, 好过你现在高高肥肥 -.-
祝你减肥成功!! : D


表姐, 我和我亲爱的妈妈!
参加舅婆的81岁大寿 @ noble house, jln imbi.
杨妹妹!! 做么我看到你的包包在妈妈手上?!?
自己的包包自己拿回pls. -.-



寿筵的第2样菜
ermmmm 这个是佛跳墙 如果没有错 


看起来很geli的这堆东西 其实是真鱼翅-.- 
哈哈哈

我的责任只是吃 除了吃, 还是吃. : D
虽然还是不饱 不过还是 有满足感的.
除了吃吃吃, 我还负责试酒. xD 
挑起我的酒瘾.
不错啦, 还很清醒.


要学会知足, 因为还有很多人要吃都没有得吃. 
不要浪费食物pls.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